close
今天是我要和朋友一起去做暑假作業有胡家寶和許鴻偉的圖書館我們一直在等待志工有空但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我們到胡家寶的家我很期待 因為這是第一次到他家我們一起中線裝書做功課寫腦細胞......一整個下午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一起做功課
今天又有一個颱風天上2點10下了一場大雨把握重生物鐘吵醒了看見了地上有一代他的水然後就說了到了又點早上看了新聞新聞上講說要去上課所以我心裡有點不爽當勞現在是7點打電話到學校只聽到一句話今天放假有夠胖了而且外面還很多路時候淹水了又有一間可以玩
今天下午3點半我出去 賣股東鎮培賺零用錢一開始沒什麼能來到但到了5點多就不一樣客人接二連三的來一個來一個去 我哥哥堂弟和我都累了因為我5點10分就要走去到了六點雖然很累但付出的努力有回報帳了1080元6點 的時候我媽媽還來看我為什麼沒回家真好笑
今天下午是8點的股東森新聞早就到了原本只要1點30分集合但我卻12點45分左右就到了 但在我來之前就有一個人到了他手上拿著一隻要趕上面在哪平板他是太子龍也是我在準備的朋友給老師今天用加熱心東西大破連環我大部分都不會打電話給他到最後手都麻了所以也沒了突然當3點半了終於下課
今天下午要打鼓舞了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吃完了午餐走道的穀類集合的地點剛開始老師就叫我們打打破連環當然我不會打但老師有嗎我們昨天沒練我沒看fb有點點點 我又沒加群組 這是奇怪就這樣我們一邊打一邊被嗎麻煩一 
新店市鼓隊特新的最後一天終於啊但今天又有一位特別來賓一個大哥哥他是我們鼓隊第一屆的人他帶檢定參才會晃看起來很強壯他也有來打蛋玩很多東西有去還有我今天打到了一支舞吧一開始就有點裂痕但我打死怕得一聲佛光就斷了這是 我的第一次幹老師好噁喜歡樂 我對了通股終於結束了但數著要結束了我還沒睡飽飽吃飽飽和玩落傘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殭屍來看的日籍野地公可以看到累了但也只能一個一個媽媽完成人生有無受 痛苦一個哪一個取最後不知道會不會放棄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雖然很開心但又很擔心因為要發神經擔任主任說我要考3A在可以回到基因甲班烏家堡也是老師給了我們答案國文錯幾題才有一堆數學3題自然9集英文就提升為19題沒錯是什麼時候沒忘了吃飯了但設計程出來回家了欸b b社會可以回到基因加班了但不加班只有2位所以他會不了
跑一中當哥哥的學弟加油
多用眼睛觀察靜下心耳朵聽開口鉗多加註意多用點心在自己的是上面好的要把持不好不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t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